飲料罐

灣家人。
戀與製作人
刀劍亂舞
A團

© 飲料罐
Powered by LOFTER

终于回覆完评论了!
之前看完后都憋着不敢回 怕回了就破梗了2333
还是感谢太太们的评论跟心心推荐!🙏
第一次写许言其实真的没有什么信心的
太太们能喜欢我也就虐的开心惹^0^(被打

许言-怀孕?大惊小怪 04

方才发的被O了只好再发一次 大家别误会 完全没car!!!我一脸朦逼...

如果这次又的话 只好换地方发了OTZ

AlphaXBeta

01 02 03 (戳話數即可)

ABO生子慎入!无法接受者赶紧点上一页避雷!

其他野男人们剧情需要会来时不时的跑个龙套


*许墨X李泽言

*白起X制作人

*文笔小学生OOC欢乐逗比向(?)


勿拍打作者,可餵食(X

又爆一万字了OT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许言-怀孕?大惊小怪 03

许言-怀孕?大惊小怪 03

01请戳我 02请戳我

AlphaXBeta

ABO生子慎入!无法接受者赶紧点上一页避雷!

其他野男人们剧情需要会来时不时的跑个龙套


*许墨X李泽言

*白起X制作人

*文笔小学生OOC 欢乐逗比向(?)


某机关一样会出来搞事剧情关系私设居多 

其实这一回挣扎着前后改了很多次剧情 因为一直怕太虐 我也是有良心的030(喔)

这回直接爆一万字数了(直接死在键盘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3 


「白警官问李总去哪了...

许言-怀孕?大惊小怪 02

AlphaXBeta

上一話(请戳这)

ABO生子慎入!无法接受者赶紧点上一页避雷!

其他野男人们剧情需要会来时不时的跑个龙套


*许墨X李泽言

*白起X制作人

*文笔小学生欢乐逗比向(应该


PS:傻白甜(?) OOC到亲妈都不认得啦~啦~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2


继上次的医院骚动后,正巧隔了两周,李泽言终于如愿以偿地来到了华锐商业大楼前。

嗯,这空气真好。

工作狂表示太久没吸到办公室的空气可是会浑身不舒服的。


正当他要准备踏进大楼时,身后却突然传来了一声惊呼。

「李...

许言-怀孕?大惊小怪 01

AlphaXBeta

ABO生子慎入!无法接受者赶紧点上一页避雷!

其他野男人们剧情需要会来时不时的跑个龙套


*许墨X李泽言

*白起X制作人

*文笔小学生欢乐逗比向


悠然:来,叫声乾妈来听听!


单纯觉得李总B什麽的带孩子什麽的一定很可爱!!

手痒就写了030 总裁不要打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


魏谦觉得最近自家总裁更难搞了。

「魏谦,这红酒也太难喝了,重买。」总裁,这是您上个月还说好喝的品牌年号啊。

「魏谦,这便当我看是馊...

日狛-狛枝凪斗的幸運理論

*未來機關設定

*選擇性遺忘的狛枝

*希望不被O/有肉


「狛枝⋯⋯你真的喜歡我嗎?」

「哈哈哈日向君⋯⋯有必要現在問我這個問題嗎?都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狛枝跪著抬起頭來朝上頭座著的日向扔了一個壞笑,順便把右側一直不停往前掉的雜毛往耳後勾了下,一邊想著果然該去剪頭髮了嗎⋯⋯邊加強了套/弄的力道。

果然聽到了身上那人小心翼翼的倒抽一口氣。

「你還記得當初我們都還在新世界程式裡時,你在海邊對我說過什麼?」日向視線不停的在狛枝逐漸濕透的白襯衫和他那白茸茸的髮旋中交替著。

什麼嘛,還要繼續這個話題嗎。真掃興啊日向君。

「日向君、願意當我的朋友?」狛枝有點掃興地說,然後開...

【鶴一期】論如何克服恐懼症

鶴一期&愉快的粟田口家族&治癒的御物組

粟田口是天使/本丸背景/有逗比審神

有肉渣。        
        


一期一振終於來到了這個本丸。

一期一睜開眼便看到一襲深藍色華麗和服的男子站在他的面前,朝著他優雅的笑了下,旁邊還站了位少女正對他激動地贊絕不停中。

“相信我,爺爺,我一定會記得叫光忠幫你多準備點和菓子的!(只要鶯丸不會跟你搶的話)”少女拍了下自己的扁胸說,激動的長髮尾差點要打...

【鶴一期/燭俱/他】這次玩笑的確是開大了05

*現代paro  

*本集出現的CP會標在tag

這集開始報O社會(X                


01 02 03 04 (直接戳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5


“誒,不用啦。我的生日禮物什麼的,只要有大包平就夠啦。”鶯丸拿著手機說,忍不住的看向了擺在一旁的紅...

【伊達+長谷部】HASEBE



短篇。
一直都想要打打看這三人的叔姪梗XD
沒什麼CP感就不標了。
簡單來說就是個病弱叔叔加上孤僻小姪子以及一條狗的溫馨故事(X














燭台切家來了一條狗,正確來說是被還只是國小生的大俱利加羅給撿回家了。







當他一開門溫柔迎接剛下課回家的小俱利,就見到他滿身是泥手上還抱著一隻髒兮兮的狗,外表看上去似乎是隻混種狗,毛色爲淡淡的褐色,但卻有雙漂亮又清澈的紫眼睛,這似乎令小俱利感到很稀奇。

“光忠,不能養牠嗎?”他都還沒開口,小俱利就先劈頭說話了。



燭台切看著他的姪...

【鶴一期】1/2 ―a half― 02

              

*可能OOC

*警察&黑道paro

*副CP:俱利燭/小狐三日

        

01     

    


02 START.


雜亂的工作室、昏黃的日光燈、桌面上全被堆滿了文件、污...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