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ttorec

Ao3 🔍 dittorec
WB 🔍 舌尖上的兔冰

TXT 🐰
Got7/戀與製作人/韓劇衍生
刀劍亂舞/A團

OS-This Is only Beginning 下篇

03

This Is only Beginning.


畫室


大野溫柔的撫摸著對方被汗水給浸濕的髮絲,地面上多了幾個被使用過後的針筒,以及散落了一地的粉玫瑰。

看著躺在散落了粉玫瑰的潔白畫布上的櫻井翔,大野充滿愛意的眼神,和嘴角勾起了極微溫柔的弧度。

對方的雙眼緩緩的睜開,喔,是他第一眼就愛上的漆黑的雙瞳,雖然已失去了該有的焦距。

「翔くん、我是真的愛你喔。」大野輕吻了下已經無法動彈的手背。

漆黑的雙瞳竟濛上了一層水氣,大野的手指緩慢的滑過了對方已經漸漸冰冷臉龐,又滑過了那令人欲罷不能的唇辦,最後滑到了那人的白皙的頸部,餘溫中似乎還能感受到一絲微弱的脈動。

大野卻為這脈動,稍稍皺了下眉間。

下一秒,他看到了對方的眼眶竟溢出了透明的液體。

「翔くん、你被感動了嗎!?被感動了對吧!??」大野欣喜若狂的笑著,然後緊抱住逐漸感受不到溫熱的櫻井的身軀。

「翔くん、你放心。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最美的喔,你會成為一幅最美麗的畫的,我向你保證。」大野不停的說,突然看到躺在畫布上的他,掙扎著似乎想要開口說話。

大野將耳朵靠了過去,然後聽見了那微弱的聲音,吃力的張口閉口間,那個男人說了什麼。

語畢,看著他緩慢的閉上了雙眼,大野的神情不禁閃過了一絲的失落,以後再也看不到那雙總是閃耀著光芒的黑瞳了。

但是,沒關係。

翔くん你最美的部份,是不需要公開給其他觀賞者的。
—————因為,那都是屬於我一人的。

「那是只有我能收藏的。」語畢,大野智緩慢的起了身,轉過身背向他的瞬間,臉上竟是從未展現過的滿足。


「你說是不是呢?翔~くん~」

大野用雙手展開了潔白的畫布,細長的手指拿著畫筆,開始創作起了他畢生的巨作。



人擠人的畫廊上,有這麼一幅,偶爾會有人停下腳步,細細觀賞的那麼一幅畫。

那是,一個男人閉著雙眼,躺在潔白的地面上被那粉色的玫瑰所包圍的畫作。

有位記者停在了這幅畫前許久的時間,一位身穿西裝的男子閃過了在意的視線,踏出了腳步,朝向那位記者走了過去。

記者認出了男子為何人,禮貌性的自我介紹了一下後,便詢問了他這幅畫中灑滿了粉玫瑰的意味。

大野竟突然輕笑出了聲來,眼前的記者有些訝異的看著他,然後大野開口回答了他。
「粉玫瑰的花語是,“愛的宣誓”喔。」

大野轉過身時,才剛踏出了腳步,便看到了一位身穿西裝的茶髮男子正和身旁的男子相談甚歡,兩人都發現了大野的視線,便同樣朝著大野的方向走了過去。

看著大野也願意停下腳步等他們,茶髮的男子更是顯得相當興奮的加快了腳步。

「您好,大野老師,我是松本潤。這位是我的同事,櫻井君。」松本搭上了身旁名為櫻井的茶髮男子的肩,向眼前的大野介紹了自家的同事兼朋友。
「您好,大野老師,我是櫻井翔,一直都很喜歡您的作品。」櫻井笑的有點靦腆,大野的眼神閃過了一絲欣喜,看著眼前的男子,大野卻突然開口了。

「您好,櫻井君,你才是翔くん對吧?」大野說。
站在大野面前的兩人都顯得有些訝異,尤其是櫻井更是訝異,但還是趕緊接了話。
「咦?大野老師怎麼會知道我?」
「翔くん、你該不會是忘記我了吧?」
「咦!?」站在大野眼前的男人正相當的茫然,他根本不認識他,除了平常是大野智這位畫家的大粉絲之外,他根本想不到與大野智這男人私下有過什麼交集。

三人都靜默的同時,大野竟突然伸出了手抓住了櫻井的手腕,然後開始邊拉著他要走出展場外,松本雖然也感到莫名,但身為櫻井的同事兼好友,他一直都知道櫻井翔是多麼的喜愛大野智的畫作,於是松本對著明顯不安頻頻回頭望向他的櫻井比出了大拇指,然後果然的在櫻井的臉頰上看到了一染粉紅。

「竟然被翔君罵了笨蛋。」松本潤笑著自言,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竟覺得有些莫名的既視感。

松本想著想著,一向第六感強的他,竟覺得離去前大野的那背影給他了一種說不上來的危險感,正當他想要追上前去時,卻早已見不到那兩人的身影了。

櫻井被大野拉去了畫展外的一個小街角,正當櫻井對這一切正感到吃驚的抬頭看著眼前的大野時,大野卻走到了櫻井的身旁,低沈的嗓音立刻傳進了櫻井的耳裡。

櫻井聽見了對方說,「下次的假日要不要來我的畫室?」

櫻井猶豫了下後,卻還是開心的點了下頭。

「那就好,你果然是我在找的翔くん。」
「所以我說,大野老師你怎麼會知道平時朋友們都叫我翔くん呢?我們在哪裡....見過嗎?」
「翔くん你竟然不記得我了嗎?」

然後櫻井翔突然看見了大野上一秒還正溫柔笑的嘴角突然垮了下來,眼神也瞬間染上了一股相當冰冷的溫度。

櫻井本能的對這眼神感到懼怕,往後退了幾步,卻不小心踉蹌了下,正當他覺得自己要跌倒時,大野卻伸手拉住了他。

「你想去哪裡呢?翔~くん~」

大野智不知何時站到了自己的身後。

然後再下一秒,刺鼻的藥味充斥了整個呼吸道,他抬眼看著大野,倒下。

櫻井的身軀搖晃著倒下的瞬間,他看見了大野那一抹詭譎的微笑。

然後聽見了大野那低沈的嗓音,開口,說。

「This Is just Beginning.」
—————這只是開始。

我們,並沒有結束。

大野智眼神冰冷的看著已倒在地上的那人,腦內回想起了畫中那男人,最後對他說的那句話。

「但願你能找到,那位......翔くん。」

大野智眨了眨眼,思緒又讓他回到了初次與那幅畫中的男人相識的畫面,同樣是在人擠人的畫廊,同樣的四目交接。

“你是翔くん吧? ”
“蛤?不好意思,我想你是認錯人了。”
“這樣啊,實在是相當抱歉,我是大野智,這個畫展的作家。”
“啊,您就是大野老師?”
“是的,作為賠罪,請問您介意來我的個人畫室晃晃嗎?”
“誒?可以嗎?”

大野智內心明白,只要是來到這裡的觀賞者,某種意味上,全部都是他的信徒。

然後在他對這位男子下藥前,大野神情溫柔的看向了他,但聲音卻殘酷無比的說。
「雖然你不是他,但我希望你能成為另一位他喔、翔~くん~」

男子想要逃出這個被貼滿了照片的畫室,他雖然不知道這人在抱自己時,口中瘋狂喊著的翔くん是誰,但抬頭看了看牆上貼滿了照片,一位擁有漆黑雙瞳的茶髮男子。

下意識便將翔くん和這照片中的男子做上了連結。

「拜託讓我走吧!算我求你!」
「不行喔,翔くん。」

男子在最後的掙扎下,抬頭從落地窗外看到了那染上了血色的月光,反射上了被貼在牆上照片中的那男人,他竟不自覺的開口,說出了,好美。

大野智想起最後那位男子對他說的那句話後,滿意的勾起了嘴角,然後撫摸了下櫻井柔軟的髮絲,輕聲的說:

「我已經如願的找到了翔くん了喔。」

跟著躺在櫻井身旁的公事包中滑出的手機正響在黑夜中閃著藍光,來電顯示為:”知夏子“。

「翔くん、這次我不會再讓你逃掉了喔。」



This Is just Beginning.

—————我們,永遠都不會結束。

评论(2)
热度(17)

© ditto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