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ttorec

Ao3 🔍 dittorec
WB 🔍 舌尖上的兔冰

TXT 🐰
Got7/戀與製作人/韓劇衍生
刀劍亂舞/A團

【鶴一期/燭俱/他】這次玩笑的確是開大了01

*可能OOC

*現代paro

*作者第一次寫刀劍長篇可能雷,請小心避雷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鶴丸國永,認為現在正面臨人生最大的考驗。


他不知道為什麼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在酒店裡,猛的起身,卻發現上裸著,身旁還躺著一位正熟睡著的男子。那是他的同事,一期一振。


這一切讓他感到驚恐。


“這還真是嚇到我了啊…”鶴丸用以說給自己聽的聲量娓娓道出。

平時放浪不羈的他,如果說今天是同樣的場景,身旁睡著只是一般人的話,他並不會特別地感到詫異,而今天睡在他身旁的竟是那位一期一振,他雖然不是很清楚的了解一期一振這個人,但長期一起相處下來,他知道一期一振是位相當自律、嚴謹、做事毫不馬虎,謙虛但卻不卑不亢的人。並且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他鶴丸國永也說不上來的,禁慾氣息。


他其實還知道一期一振有很多位弟弟,家中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所以當初才放棄了能夠保送海外明大的機會,選擇來到他們的公司裡就職。但是這時的他卻還不知道一期身上還有著一個從未透露給任何人的秘密。


哈哈哈,被發現了嗎。前面說不是很清楚那是騙人的喲,有被嚇到了嗎?


其實,他一直都在關注著一期。

幾乎大家都知道了,彷彿全世界只剩下他,一期一振,不知道而已。


“唔嗚…”身旁熟睡的人突然一個翻身,緩緩的睜開了蜜色的眼眸,水色的髮絲滑順的服貼在額間,稍稍的動了動,微張了張口,一個起身,這一個如此平凡簡單的起床動作都令身旁的鶴丸看傻了眼。


以至於他還來不及採取行動。

他看到身旁的男子睡眼惺忪的對上了他的臉,直到感受到一期的視線終於對焦時,他果不其然的看到了對方突然睜大了的雙眼,蜜色的眼眸正透露出彷彿看到了什麼妖魔鬼怪般似的眼神。


這雖然令鶴丸有些小傷心,但他當然能夠明白對方為何會如此詫異。


“鶴、鶴丸先生!?請、請問這到底是....”一期一振看起來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如此慌張,但是當鶴丸發現對方故裝鎮定卻在發抖著抓著被單的手,以及顫抖的語氣時.....


“你先冷靜!好好的聽我解釋!!”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一期一振好可愛。


“啊、好、好的。”一期一振轉過身來,挪了挪膝蓋,稍稍的在床鋪上形成了一個跪坐的姿態,似乎是要準備聽什麼重大發表似的。


果然還是很認真啊,這男人。但是....果然還是好可愛.....  鶴丸心想。


“那個...我直接簡要的解釋了,就是說…昨晚我們做了,然後…我會負責的!!!!!!!有了孩子的話我也絕對會負責到底的!!!!!”鶴丸語畢,還不忘的拍了拍胸膛,以示自己的男子氣概,以及忘記誓言就會吞千針的氣勢。

本來以為對方肯定會知曉這絕對是個玩笑話,畢竟對方身上的衣服都還尚在,還扯到了什麼有了孩子,且料對方卻對他點了點頭,然後說。


“是嗎,我了解了。”一期看了看手上的手錶上所顯示的時間,又說,

“等等就是上班時間了,請恕我先行離開了。”語畢,一期一振下了床,站穩後,便穿好了鞋子,撿起了被扔在地上的公事包以及皺爛爛的西裝外套,臨走前還不忘回頭向鶴丸鞠了鞠躬,才離開。


關上門,

一期一振靠在酒店房門上,垂著頭,捂住臉,一片紅嫣。


一期一振無法置信的方才自己究竟回應了對方什麼,由於因為事出突然腦袋一片空白,才一心只想著要趕快離開現場。

真沒想到自己會那般的回復⋯



……………臥糟!?

這下倒是換成鶴丸愣住了。何止愣住,簡直是詫異的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


“OMG……”這玩笑的確是開大了……。

等等到了公司後究竟要如何向一期解釋....這令鶴丸國永相當的頭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頭抹綠色頭髮的男子手上正捧著茶杯,不禁開懷大笑。

“白癡鶯丸你可以在笑的更大聲一點啊!!!!!!”鶴丸立馬隨手抓起了鶯丸放在辦公桌上的和菓子,一把的塞進了對方的嘴裡,然後又往那人的方向看去,一抹水色頭髮的男子正認真的盯著螢幕敲打著鍵盤。


看來應該是沒被聽見吧……。


“哈哈哈哈沒想到鶴你也有今天啊”損友二號加入。燭台切也坐在辦公椅上,屁股稍微往兩人的方向挪了挪,坐在後頭的他也跟著全程聽到了最後,這實在是太有趣了。


“光忠沒想到你也…”鶴丸不禁扶額。


位置就坐在燭台切對面的大俱利其實也從頭到尾都聽見了,途中雖然有一度停下了鍵盤,以示內心的小小小動搖,但還是繼續若無其事的敲打著鍵盤,努力地盯著螢幕看,抓BUG。


“所以說,我到底還能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就做到底啊!不是說都做 了 嘛~~~”損友一號如是說。

“對啊對啊,不是說 都 做 了嘛~~~還能怎麼辦呢~~~哈哈哈哈”損友二號如是說。


鶴丸國永深深的再度知曉自己絕對是找錯人相談了,以及深切地感受到這兩人用字的惡意。


“哎…果然只好先來個土下座再說個實情了啊…還是我只能已死負罪了呢…”鶴丸扶額,覺得現在胃痛的快死掉了。

“兄弟,沒想到你真的這麼在意一期喲~”鶯丸說,不忘中途喝了口茶。


燭台切見鶴丸這次一副是要動真格的臉,麻麻屬性的他,不禁忍不住脫口而出。

“要不我去幫你問問看俱利醬?他和一期以前是同學,說不定能夠幫你想到什麼好點子喔!”

早已聽進耳裡的大俱利立馬抬起頭來,說,“不要,我不想和任何人扯上關係。“然後又默默的補了句,”還有,光忠!我說了多少次了不準在辦公室裡用那個稱呼喊我!”


“是是是。”燭台切邊回應著大俱利,之後無奈的聳了聳肩,意思就是告訴著鶴丸,我也無計可施啦。


“哎……”鶴丸又忍不住嘆了口氣,垂著的小腦袋,發現鶯丸的桌上還有一顆吃剩的和菓子便抓起,咬咬咬。


“但兄弟,不是我在說,我實在是很驚訝從小就愛捉弄人的你也會擺出這樣的表情出來呀....哈哈哈”


“夠了ox%$你素還要說這個說多久ok%#”嘴裡的和菓子還尚未全部吞進去,鶴丸邊繼續咬咬咬邊說邊往鶯丸那瞪了過去。


燭台切見狀哭笑不得,怕對方會被噎著,趕緊遞了杯水過去給他。


鶴丸接過水後,便趕緊喝了幾口,待食物都吞了下去後,才用哀怨無比的語氣說。

“我已經很後悔了啦....我哪知道他會當真...早知道當初就不那樣說了....”鶴丸實在是不好意思看著一期一振的那張臉,然後說出,阿哈哈哈那都是我騙你的啦,哪有可能咧~那晚什麼事情都沒有喲!DONT MIND DONT MIND!


“來不及囉兄弟”   “鶴的確是已經來不及囉”

“不過你不是喜歡一期一振很久了嗎?趁這機會好好的正式追求人家如何?”鶯丸說。

“嗯嗯,我也覺得不錯呢,帥氣的去追求一期君吧!”燭台切說。

此時,一直沒出聲的那人突然開口了,

“話說,一期君他從剛剛就一直在往你們這邊看喔。”大俱利又默默地補了句,“阿,他走過來了。”


“....................”鶴丸道。


只見燭台切和鶯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馬回歸了崗位,開始在緊盯著螢幕,敲打著鍵盤,努力的裝忙,兩人不約而同的散發出我好忙我好忙的氣息。


果不其然的,他們過沒幾秒後都聽到了一期一振的聲音。

他說,

“鶴丸先生我有事找你,方便離位一下嗎?”


只見鶴丸肩膀抖動了下,餘光瞄到了鶯丸在捂嘴偷笑、燭台切在對他默默比大拇指。




飲水間只有兩人。一期站在飲水機旁,鶴丸則靠上了一旁的置物櫃。


一期瞄了瞄鶴丸的衣裝,似乎發現到了對方沒換衣服,白色襯衫外穿著件黑色的西裝背心,黑色的西裝褲也襯托出了男人修長的身型。


“那個⋯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我打擾到鶴丸先生工作了吧?”一期一振低了低頭,表情看起來很愧疚,這讓鶴丸有點餘心不忍。


說到這個,鶴丸國永忍不住從腳到頭的看了下一期一振,他已不是穿著昨天的白色襯衫了,而是換上了新的淡粉色襯衫,外頭還穿上了一件米色的針織背心,然後他忍不住往那人的腰側望了望。

”你換了衣服了啊⋯ ”鶴丸以為自己沒脫出口這句話,直到看到對方突然紅了張臉,才意識到這根本不是OS自己竟然說出口了。


” 是、是的。我先回去換了衣服才來上班的。”

一期紅著張臉,視線也不知該往哪看才好,只好尷尬的稍微瞥過頭去。

一期一振又接著說,”那個⋯我想問你昨晚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只記得我喝醉了然後就⋯”一期幾乎是快走奔出酒店的。

他只記得昨天幫社長三日月辦了場慶祝會,然後在酒席上被同事們灌醉⋯再接下來就⋯


鶴丸現在心裡最驚訝的是,一期早晨離開房間時,明明還很冷靜的回應他明白了,他現在眼前的一期一振,只是個紅著臉看起來很純情的男人而已。

一期見遲遲沒得到對方的回覆又更加抱歉的說,

”對、對不起。我酒量真的不是很好⋯所以我⋯ ”頭又低的更低了。

鶴丸見一期這樣,又更找不到說只是玩笑話的機會了。

突然耳邊彷彿閃過了鶯丸所說的話⋯

”你不需要道歉啊,要道歉的是我才對⋯爲了補償你⋯我說你⋯ ”平時嘴巴伶俐的鶴丸竟到緊要關頭時支支吾吾的說不好話來,於是鶴丸賭上了自身的男子氣概,吸了口氣,對上了一期一振小小疑惑的眼神,繼續說。


”要不要和我交往看看? ”語畢,鶴丸國永成功的看到了對方一臉愣住的反應。

然後看到一期一振有些彆扭的轉過頭去,臉又變得更紅了起來,深吸了口氣,張了張口的說。

”如果我可以的話⋯ ”

⋯⋯⋯⋯欸!?欸!?!?!?


TBC







评论(12)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tto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