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ttorec

Ao3 🔍 dittorec
WB 🔍 舌尖上的兔冰

TXT 🐰
Got7/戀與製作人/韓劇衍生
刀劍亂舞/A團

日狛-狛枝凪斗的幸運理論

*未來機關設定

*選擇性遺忘的狛枝


「狛枝⋯⋯你真的喜歡我嗎?」

「哈哈哈日向君⋯⋯有必要現在問我這個問題嗎?都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狛枝跪著抬起頭來朝上頭座著的日向扔了一個壞笑,順便把右側一直不停往前掉的雜毛往耳後勾了下,一邊想著果然該去剪頭髮了嗎⋯⋯邊加強了套/弄的力道。

果然聽到了身上那人小心翼翼的倒抽一口氣。

「你還記得當初我們都還在新世界程式裡時,你在海邊對我說過什麼?」日向視線不停的在狛枝逐漸濕透的白襯衫和他那白茸茸的髮旋中交替著。

什麼嘛,還要繼續這個話題嗎。真掃興啊日向君。

「日向君、願意當我的朋友?」狛枝有點掃興地說,然後開始碎念了句好熱於是開始解起了襯衫的釦子,露出了精瘦的腰側及腹肌,日向見狀他想要靠一手把襯衫給脫掉,便一隻手伸上前去,伸手幫他把所有的紐扣都一一的解開,狛枝的動作停了下來,歪著頭一臉困惑地看向他。

「不是那個。」日向邊回答狛枝上一個問題,邊一隻手輕撫上狛枝那敞開的胸膛,好溫暖。日向創下意識的閃過了這麼一個想法。

「誒~~~~~~今天的日向君好主動~~~~」語畢,狛枝哈哈哈的笑了幾聲。

「⋯⋯你能不能認真的回答我剛剛的問題?」日向又說,語氣染上了一絲不悅,狛枝當然察覺到了但他選擇忽略。

「什麼?日向君幹嘛這麼認真?你該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哈哈哈哈哈哈這怎麼可能嘛」狛枝嘴角帶著一絲戲謔的笑意,然後座上了對方的雙腿上,雙手向下開始解起了自己的皮帶,順手的把皮帶往地板的某個角落一扔。

當狛枝想要褪掉西裝褲自己來時,日向的手撫上了他的雙手,作勢要替他脫掉褲子。

「日向君、像我這種垃圾這種事情我自己來就好啦,不用弄髒你的手喔。」狛枝雖然嘴上這樣子說著,但還是鬆開了自己的手,任由日向緩緩褪下了自己的西裝褲。

「⋯⋯閉嘴」

「哈哈生氣了?」

不行,只想要讓這嘴巴給我安靜下來。

日向起身順手把狛枝從地板上拉了起來,然後將他推倒在身後的沙發上,狛枝還wow的讚賞了下日向這一氣呵成的利落動作,這人果然越來越熟練了啊,明明以前還什麼都不會。


狛枝看著日向欺身而上,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心中有股說不出口的酸楚,然而為了掩蓋他這種複雜的情緒,深怕被對方發現所以只好口出惡言,能順利惹火對方的話更好,如他所願。


「日向君是不是除了我之外跟其他人也做過了呢?感覺怎麼樣?很舒服嗎?」狛枝的嘴總是無法如日向創所想的那般安靜下來,日向嘖了一下朝狛枝瞪了過去,兇惡的一臉寫著我剛剛不是叫你閉嘴了嗎。


(上車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當日向看到狛枝微笑著跟苗木打了招呼一派輕鬆的走進辦公室時,他實在是感到有點意外。


本來他今天都想好如果狛枝缺席今早的會議的話,他也會想盡辦法幫他跟苗木請假的。

就連理由都想好快一百個可行的了,所以看著狛枝的視線對向自己時還揮了下手那稀鬆平常的模樣,讓他不禁覺得昨天似乎都只是一場夢罷了。


今天的朝會因為是所有支部都一併過來,每月一次重大的會議,由於人數眾多的關係,每個人都是站著去聽各支部的報告,日向不曉得為什麼,明明平常朝會時狛枝都會選擇站在他旁邊,但是這次他卻選著離他最遠的位置,站在左右田旁邊。


「你幹嘛站在我旁邊啦,你不是以前都站在日向旁邊的嗎?」左右田有點受不了的視線看著站在他旁邊一直在微笑著的狛枝,這令他感到發毛,他一點都不想要卷進那兩人之間的戰爭啊。


「有什麼關係嘛,左右田君~」狛枝式微笑,看起來人畜無害,似乎真的是那麼一回事,但是只要跟他相處過的人就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

「不要那樣子衝著我笑啊,我會怕。」


尤其是⋯⋯你這樣根本完全擋住我跟索妮亞交談的機會啊。左右田哀傷的這麼想著,然後看著站在狛枝身邊的索妮亞以及在她身邊的田中。


不曉得他們在交談些什麼,為什麼索妮亞笑得那麼開心,可惡那個中二田中似乎又拿著倉鼠不曉得在玩什麼把戲,明知道女孩子肯定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的。


朝會開始了,大家也都停止了方才的笑談,專心認真的聽著苗木說著關於目前各支部所匯報給總部的各地所發生的絕望事件的狀況。


隨著會議進行到了一大半,日向創還是忍不住一直把視線從演講者身上移向狛枝的身上。

但是因為實在是離得太遠了,他什麼都沒看成,只是有一瞬間他覺得狛枝的背影似乎有點搖晃了下,這令他有點擔心,他看著狛枝還是抬頭望著講台認真的聽著內容的模樣似乎也挺正常的,便作罷了。


站在狛枝身旁的左右田其實從會議開始不久便感覺到了,身旁那人的呼吸有點不太正常,呼吸有點粗重之外,臉色也蒼白的異常,臉龐也佈上了一些密集的汗珠,甚至有些浸濕了他的瀏海。


這樣下去實在是有點不太好⋯⋯雖然他的確是不太想要跟狛枝凪斗有任何的交談啦⋯⋯

左右田決定還是開口詢問一下狛枝的身體狀況。


「你還好吧?」左右田看向狛枝,狛枝聞聲也轉頭看向了他,因為視線已經開始模糊,狛枝花了一些時間才成功的把視線對焦在左右田的臉上。

「啊⋯⋯是左右田君?嗯,我很好。怎麼了嗎?」狛枝說,還是硬扯出了個笑容。

這樣叫沒事才有鬼。

「你真的沒事?你看起來臉色不是很好。」左右田問,鮮少的表達出了對昔日同學的擔心。

聞聲站在狛枝身旁的索妮亞跟田中也轉過頭來,看了下狛枝的臉色後似乎也很擔心。

「狛枝君,你要不要先離開這裡一下?是覺得空氣不好嗎?」索妮亞馬上就注意到狛枝呼吸不太順的模樣,似乎已經開始想要把在門邊的工作人員給叫過來。

「沒事,不需要。」狛枝說,似乎是不想要驚動工作人員。


既然當事人態度都表示不需要的話,其他人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左右田摸了摸鼻子轉回頭去繼續聽著匯報,索妮亞也欲言又止的站回了剛剛的位置,似乎還跟田中說了些什麼。


大約過了幾分鐘,會議室裏傳來了一聲不小的聲響,索妮亞忍不住尖叫出聲,田中也走了過去,似乎要把倒在地上的那人給扶起來。

「喂!」左右田也喊出了聲,這讓日向和他人一樣順著聲響處看了過去,原本在匯報的苗木跟霧切也順勢停了下來,工作人員似乎正朝著狛枝他們的方向快速的走了過去。


等等、狛枝?狛枝的方向?


日向創瞬間內心湧上一股不安,加快了往那裡走去的腳步,便看到了那一抹灰白色毛髮的男人倒在了地上。

田中瞧見日向已經走了過來,便趕緊要日向帶他去醫護室。


「狛枝!!!」

日向不論怎麼喊,倒在地上的那人都沒有任何的反應,這令他瞬間感到莫大的恐懼,

他跪下去趕緊把狛枝抱在懷裡,卻發現那人的體溫高的有點嚇人,呼吸聲也很粗重,看起來很痛苦的模樣令他有些慌張了起來。


直到索妮亞拍了下日向的肩,他才從混亂的思維中醒了過來。


日向趕緊又把狛枝整個人給抱了起來,一個公主抱,然後就抱著他沖出了會議室直奔醫護室。

目睹了這一切的眾人簡直嘴巴都快要掉下來了,對一個大男人公主抱⋯⋯wow~


途中索妮亞還不忘少女心大發的雙手扶著臉龐看了過去,左右田翻了翻白眼,一臉寫著我就知道你們是這種關係。


霧切似乎也瞬間懂了什麼,苗木見著了霧切那只有在發揮才能時才會展現出的神情,便好奇地詢問了她怎麼了?

只見霧切只是微笑了下。看到了霧切那抹微笑,苗木選擇還是不要繼續問下去好了⋯⋯





醫護室。




狛枝睜開眼的瞬間,只覺得身體有點沈重,視線緩緩的往下一看便看到日向正坐在床邊,一隻手握著他的左手,趴睡在床榻邊。


狛枝突然覺得有點有趣,想要抽出左手去玩日向那翹起來的那根呆毛。


「唔⋯⋯」淺眠的日向創卻被狛枝這抽手的舉動給弄醒了,狛枝見他醒了便沖著他微笑著說。

「早安啊,日向君。」

日向先是伸手揉了揉眼睛,然後又伸手戳了下狛枝的臉龐,狛枝被對方戳得一瞬有點不知所措。

「狛枝?」

「哈哈哈,日向君你是睡糊塗了嗎」


日向竟然看著蘇醒的狛枝開心的眼角都擠出淚水了,這令狛枝瞬間不曉得該給予什麼回應,於是愣住了,日向見狀,便起身雙手展開將狛枝一整個抱進了自己的懷裡。


被這麼一抱狛枝又有點不知所措了,他實在是鮮少被人這般的溫柔對待過,所以他也不曉得該如何溫柔地去對待一個人,甚至是去愛一個人,自己真的會懂何謂是愛嗎?這樣的自己真的值得擁有這一切嗎?


狛枝瞬間有點混亂,下意識的伸出雙手似乎想要把日向給推開,但剛醒來病弱的身體似乎是施不上力,日向知道剛剛狛枝想要將自己推開,臉色變了。


「你為什麼要把我推開?」日向問,但與其是詢問口氣帶著不悅的情緒更勝。

「我才想問為什麼日向君要對我做這種事,抱我這種人你都不會覺得噁心嗎?」

又來了,這種貶低自己的說法。這人到底為什麼要這般的看待自己?就不能對自己溫柔一點嗎?

日向想衝著狛枝發脾氣,但狛枝的體溫還是很高,抬頭看了下他的臉色也還是不太好便態度轉軟了。


「昨天對不起。」日向說。

「昨天?阿⋯⋯日向君用不著道歉喔畢竟那是我提起的嘛~」狛枝大概知道日向下一句會說出什麼,便在日向即將開口前又補了句。


「這不是日向君的責任,是我。」狛枝說,語氣略顯冷淡。

「你是真的不曉得?」日向竟感到有點訝異的看向狛枝那灰綠色的眼眸,那雙他永遠分析不能的眼。


「日向君不是不喜歡我嗎?我知道的啊。」

「你是真的不知道???」見日向的語氣有些略顯激動了起來,狛枝才總算肯正色的面對這個問題。

「我該知道什麼?我不認為我有判讀錯什麼。」

「狛枝,我想要跟你住在一起。」

「日向君你是不是沒睡醒?」

「你就不能認真的聽我說話嗎!」

狛枝見日向似乎真的發怒,才安靜了下來,低下頭去。


「你是沒聽到我說我想要跟你住在一起嗎。」

「聽到了,然後?」

「狛枝,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為什麼?」狛枝抬頭,略顯訝異的看著日向的臉,日向的神情很認真,起碼狛枝知道這不可能會是假話了。

「因為我覺得你很不會照顧自己。」可惡,為什麼我就是不能直接一點的把想說的話先說出來呢!日向創此時在內心哀嚎。

「哈哈哈哈,日向君就因為這個原因?那你倒可以放心反正我是超高校級的幸運,死不了的。」狛枝笑了,雖然笑聲中帶著一絲哀傷。

「不是那樣子!是⋯⋯狛枝⋯⋯你認真的聽我說⋯⋯你真的忘記你那時在海邊對我說過的話?」

「喜歡你的話?你不是那時把他當玩笑話嗎?是這麼想要我在說一次給你聽讓你取笑一下嗎?」狛枝認真的生氣了。日向感受得到,但是只要狛枝不是真的忘記,日向認為接下來的話還是有些建設性可言。


「我沒有把它當玩笑話!!!」

「哈哈哈哈哈,日向君,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七海桑的慰藉?」狛枝抬頭戲謔地說,日向終於一時氣不過忍不住一巴掌的打了過去,雖然力道不是很重,但是狛枝的確是被嚇到了,雖然他知道自己說這句話的確是過分了。


但是他沒想過那個日向創會真的認真的會打自己,果然還是內心喜歡著七海桑啊。雖然他不是不懂,畢竟七海桑就像大家的天使一樣自己也很喜歡她,又可愛意外的可靠個性溫和的一位同學,跟自己實在是大不同,大家都喜歡她。


最重要的是,她是個女孩子。


「我⋯⋯對不起⋯⋯」


看著日向因為打了自己而懊惱不已的模樣,狛枝其實早就瞬間氣就消了。誰叫他就是喜歡日向創,喜歡他這個人,儘管他知道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甚至想過如果只是維持這種關係也能夠感受得到對方的體溫,這樣子就夠了⋯⋯


果然,一開始就錯了嗎


見狛枝遲遲不開口作回應,日向有點慌了,他視線看向狛枝的臉龐被他打紅的地方,便伸出了手撫了上去,狛枝下一秒往床頭那退了退,似乎想要躲開日向的手但最後還是不掙扎了,任憑對方那始終冰冷的手溫柔的撫上自己的臉⋯⋯


日向君真的很過分呢⋯⋯明明就不喜歡我還那麼溫柔的對待我⋯⋯


狛枝不曉得是否是罪惡感作祟又或者是因為生病時人總會比較脆弱的這一說法,他突然胸口一股酸楚湧上⋯⋯就發覺日向的臉似乎越來越模糊了,啊⋯⋯是眼淚遮住了視線啊。


眼淚?哈哈哈我為什麼要哭?我有哭的資格嗎?


「狛枝?」日向發現有一滴透明的液體映入了自己的視線之中,有些訝異地抬起頭來看著狛枝,這才發現那人淚眼盈眶。


「抱歉,有這麼痛嗎?」狛枝又不說話了,這讓日向又有點開始慌了。然後似乎是想到了什麼,於是伸手撫上了狛枝的額頭。


「身體很難受?要我去把醫生叫回來嗎?」狛枝還是不說話,正當日向想要起身去找醫生回來時,正要起身就被狛枝拉住了左手。


「怎麼了?」日向溫柔的詢問,狛枝終於受不了了。

「不要對我這麼溫柔⋯⋯像我這種人不用你對我這樣⋯⋯」

「你怎麼還在說這個啊。」日向又座了回去。

「你終於願意聽我說話了嗎?」日向又說,狛枝點了點頭,然後狛枝伸手去抹掉了自己的淚水,吸了吸鼻子,很認真的看向日向。


「我喜歡你。」日向創說,眼神認真,這麼直白的一說狛枝卻愣住了,然後默默地開口。

「你不是說過不喜歡我的嗎?」

快點說不喜歡我啊,拜託⋯⋯不要給我任何的希望這樣子我還能夠認真的死心。


「狛枝你是⋯⋯」日向忍不住歎氣了,扶額。

「我剛剛不是都說喜 歡 你 了 嗎?」


狛枝持續愣住。


「回答。」

「什麼,日向君?」

「你給我的回答呢?」

「啊⋯⋯嗯。」

「嗯?」

「嗯,我也喜歡日向君。」從很久以前。

「真的?」

「嗯。」狛枝點了下頭。


「所以我可以住進來了嗎?還是我們另外再找一間大一點的房子?」

「不要。」

「蛤?不要?你不是才說喜歡我的嗎?」日向創瞬間感受到哭笑不得。

「那個⋯⋯我想住、我想住在日向君家⋯⋯」

「我那裡?我家比你家還要小誒?」

「不行嗎?」

「當然可以。但等等,你醒了我必須還是把醫生給叫進來看一下比較好。」



77期生眾人約莫在十分鐘前,原本是想要進來醫護室裡勉為其難的過來關心一下剛剛在會議上昏倒的狛枝同學,結果大家卻一直遲遲不敢走進來,原因很簡單,其實醫護室意外的隔音很差,方才兩人談話的內容聽的連站在走廊上的警衛都略顯尷尬。


左右田似乎真的遭受到了莫大的打擊:「我沒有想過日向君真的會是那邊⋯⋯(抱頭)」

赤音手上拿了十個剛剛花村剛做好的肉包邊咬包子邊說:「烏姆烏姆、所以他們是做、唔!」赤音正想要說完那個單字,索妮亞便用手唔住了她的嘴說:「淑女是不可以說出這種話的!赤音桑!」

西園寺一臉厭惡的朝天花板翻了翻白眼:「啊~~~好噁心~~~HOMO好噁心~~~~」

小泉拍了拍西園寺的頭說:「不可以這樣子說喔!!!」

四天王1:「啾啾!」四天王2:「啾啾啾!」四天王3:「啾啾啾啾!」四天王4:「啾啾啾啾啾啾!」田中:「好!你們都祝福他們的話這就不是被封印的禁忌了!!!」


(眾人:你早就知道了???)


罪木:「嗚嗚嗚嗚嗚⋯⋯恭喜他們⋯⋯嗚嗚嗚嗚嗚嗚嗚X100」

花村:「hshshshshs我就知道hshshs日向君跟狛枝君hshshshs都是在我這邊的┌(┌^o^)┐ホモォ」

邊古山:「少爺,看來這裡沒有我們的事了!」九頭龍點了下頭,與邊古山離去。

澪田:「(ノ^о^)ノwow~~~yeahhhhhh~~~~~~~rock!!!!!!!!!!!(ノ^о^)ノ」



此時裡頭傳出了逼近的腳步聲,醫護室的門被打開了。

「呃⋯⋯」


日向創從裡頭走了出來略顯尷尬。


「哈哈哈哈哈日向君,你現在才發現嗎?」裡頭傳來了狛枝略顯歡愉的笑聲。

「你早就知道的話怎麼剛剛不跟我說!!!!!!」日向轉過頭去,無助的咆哮。

「我要是說了你就不會跟我告白了啊。」

「狛枝你真的太過分了!!!!!!!!!!!!!!!」




狛枝凪斗的幸運理論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本來想要BE的

但後來想想苦逼缺愛的狛枝還是給他一個HE較好(我是親媽

**第一次寫彈丸的同人希望大家會喜歡


因為跟朋友討論日狛實在是萌的人太少只好來自家產糧割大腿肉 來洗腦大家(拇指


评论(6)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tto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