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ttorec

Ao3 🔍 dittorec
WB 🔍 舌尖上的兔冰

TXT 🐰
Got7/戀與製作人/韓劇衍生
刀劍亂舞/A團

【鶴一期/燭俱/他】這次玩笑的確是開大了03

*可能OOC

*現代paro

*作者第一次寫刀劍長篇可能雷,請小心避雷XD


1話

2話


本集微安清。

稍稍開虐。已經手癢很久了其實(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午休 員工餐廳


外頭正出著大太陽,金色的光芒從百葉窗中的縫隙悄悄的洒了進來,洒在了坐在靠窗的位置,那一抹水色頭髮的男子身上,男子上半身身穿著淡藍色的襯衫以及米色的針織背心,下半身則是淺灰色的西裝褲,他打開了便當盒,幸福的笑了下後,開始一口接一口的吃了起來。


“鶯丸你看到了沒有!我們公司裡有王子王子!”鶯丸邊一口吃著咖哩,邊稍稍側過頭去白眼的看向又忍不住正在犯廚的鶴丸國永,坐在身旁的那人正用手掌撐著下巴,頭在那邊晃阿晃的,臉上全是少女般的戀愛笑容,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這令鶯丸實在是很想揍幾下身旁的自家摯友。


“你好煩,話說你為什麼要坐在我旁邊啊???”給我滾去你的一期身邊啊!鶯丸終於忍不住吐槽了。

“乾你別吵!這位置是最能夠看清楚一期全身的地方啊!要是坐在旁邊的話不就只看得到上半身了嘛!”鶴丸很認真的說,朝鶯丸瞪了瞪,眼神透射出你來咬我啊別管我笨蛋。鶯丸心想,公司裡有癡漢。


這兩人現在正在交往的事情早已幾乎傳遍了整個樓層,這笨蛋大概沒有發現今天公司上下對他們所投射的眼神,尤其是年輕女員工們,簡直是又愛又恨,彷彿正含淚說著,如果是一期君的話,就算是鶴丸部長被搶走了我也能夠接受,輸得心服口服。


那樣子說有多蠢就有多蠢,大家都不知道鶴丸國永這男人有多孩子氣多愚蠢就只是個單純的笨蛋。就像現在一樣只是個癡漢罷了。

每當鶯丸拿著茶壺步在走廊上前往茶水間要去沖茶時,總會不經意的聽到女員工們的嘆息,像是今天的鶴丸部長有多美多帥氣,或是什麼我也好想被他惡作劇喲喲喲喲喲。


鶯丸私底下都稱之她們為癡女。不是癡情的癡,是白癡的癡。


“嘖、真不曉得你這傢伙到底哪裡好,我家的大包平可是比你好上千萬倍!”對!我家的大包平論長相身材個性尤其是腦子!都絕不會輸給眼前這又在發廚的男人。


鶴丸像是直接忽略了他的發言,又往鶯丸那擠了擠,順便偷夾了塊坐在對面的燭台切的便當中的炸雞,然後幸福的咬咬咬。


“你又往我這擠是為啥,好擠。”

“鶴別偷吃,像個孩子似的,還有那塊是我要留給俱利醬吃的喔。”燭台切邊說,視線邊看向了坐在自己身旁受到了衝擊的大俱利,眼睛眨了眨,嘴上哀怨的碎念著:我的炸雞⋯

燭台切愣了幾秒,立馬炸毛,朝著坐在前方的男子喊,“快把炸雞吐出來!”


“嘖嘖、這保護慾也真是⋯”目睹了全程經過的鶯丸喝了口茶,忍不住脫口而出。

“對啊光忠你這樣很噁心喔像個媽媽似的”鶴丸也很順口的再補了幾句。

果不其然的得到了兩人幾乎同時喊出口的話。

“都比不上你!”猶如損友一二號的雙重合唱樂。


鶴丸國永沒有發現,一期一振其實視線時不時的都會飄過來,然後看著他方才的一舉一動,忍不住的輕笑出聲,像是怕被發現似的,趕緊又低下頭去,夾了幾塊肉放到嘴裡,咬咬咬。


這次部門所接手的案子有點棘手,能夠少見的看到鶴丸部長在一般上班時間人正好好的坐在位置上,帶上了銀細框的眼鏡一時迅速的敲打著鍵盤,又一時翻著辦公桌上的一堆文件,並且精準的立馬挑出了毛病,然後開始聯絡各部門,一期一振也正努力的審核著桌上的一疊文件,桌上的電話從來都沒停過似的瘋狂的被各部門給打了進來,一期也不急不徐的和電話的另一頭對話,然後給予令對方能夠信服的回覆。


鶯丸也正低著頭不停的修改著已經處理過一次的文件,然後不停的拿著紅筆在上頭翻來翻去的坐上了記號。燭台切和大俱利這是抓bug的主要成員,兩人都正拼命的敲打著鍵盤,不停地改寫再改寫,試算再試算,拼了命的想要抓出bug。


“俱利醬這裡還是運算不了嗎?”燭台切邊敲打著鍵盤邊不時的會轉過頭去,看了下搭檔目前的狀態,然後朝著大俱利那方向問了問,但視線還是停留在電腦螢幕上,手上的動作從來沒停過。


大俱利搖了搖頭,低沈的說“再給我一點時間。”燭台切也點了點頭,不忘露出了微笑說“不用急,到明天為止時間都有的是。”


然後稍稍的靠了過去,用手摸了摸大俱利的頭。只見大俱利的臉立馬紅的似快煮熟的蝦子似的,然後稍稍的停下了敲打著鍵盤的雙手,瞥過頭去。


“都說了在公司不要摸我的頭,光忠。”語氣看似不悅,但燭台切卻笑的更深了幾分。


剛好抬起頭來目睹了這一幕的鶴丸國永,忍不住趴在了桌面上,嚷嚷著說

“我也好想和一期坐在一起喔。坐隔壁多好啊怎麼偏偏就坐的那麼遠,這位置真該死”

鶴丸又往坐在右前方方向的一期那望了又望,臉在桌面上蹭啊蹭的,好不哀怨。


“兄弟啊,你在磨下去臉都要凹進去啦。”損友一號,鶯丸如是道。


“我也好想要明天就和一期去約會喔...”好想約會好想約會好想約會。

那語氣相當的憤憤不平,那表情有多哀怨就有多哀怨,那嘴都快要嘟到能秤肉去了。


鶯丸感受到了某人的視線,忍不住的偷笑了出來。


“那個⋯”是一期的聲音。


一聽到一期一振的聲音,鶴丸國永整個人都瞬間活過來似的,眼睛彷彿帶著少女漫畫中都有的特殊光芒,巴咋巴咋的望向走近了的一期,方才軟趴趴的身體也立馬坐挺了起來,瞬間HP升到了滿格。


“我看大家都很累了,要不要我去對面的咖啡廳幫大家買個什麼?”一期一振指著從他們的百葉窗就能夠看得到的咖啡廳,那咖啡廳坐落在這間公司的正對面,只隔了道馬路。


聽到了咖啡廳這三個字,大俱利立馬抬起頭來,雙眼發亮。


“謝謝一期!我要拿鐵拿鐵!”一期你是我的天使。鶴丸在內心如是想,雖然他很想要陪著一期一同出去為大家跑腿,但礙於自己還有上百份文件都還未審核完成,就只好先作罷了。


“我不用,我再去泡壺茶過來就可以了。”

“鶯丸爺爺走好~小心別跌倒啊~”鶴丸轉過頭去對著已起身拿起茶壺和茶葉罐的鶯丸諷刺的說,淘氣的向他揮了揮手,果不其然的得到了個白眼。


“那就麻煩你啦一期君,俱利醬他要黑咖啡不加糖,我就不用了。”


一期點了點頭,邊拿著錢包走了出去。




“先生請問您需要什麼呢?”

一期眼前的服務生看起來年紀很輕,大概還只是高中生,一頭深藍色的頭髮,雖然是個男孩子但是用了白色的髮束帶將自己的頭髮綁了起來,不僅沒有違和感,圓滾滾的杏眼和白皙的皮膚,都更襯了眼前少年的淘氣感。


一樣都是同個年紀、一樣也是把頭髮給束了起來,這令他不禁想起了自己的一位弟弟。


“先生?”年輕的服務生見一期似乎在晃神的樣子,在那人的眼前揮了揮手。


這才晃神過來發現自己失態了的一期,趕緊欠了欠身。


“啊,抱歉抱歉,剛才不小心晃神了”一期揉了揉有點緊繃的眉間,希望可以舒緩一下疲累感,他其實已經好多天都沒有睡好了。


“工作很辛苦吧?我看您時常來我們店裡光顧購買咖啡,我想應該是在對面那間大公司裡頭上班吧?”年輕的服務生微笑著說。


一期一振有點訝異眼前年紀輕輕的少年竟然洞悉力如此之強,想起了自家的弟弟們每個都很獨立,不禁開始在內心感到欣慰。


“其實我們店有提供外送服務喔!雖然有低銷但是如果是先生您的話畢竟是常客,公司也就在對面的話,我們隨時都可以幫您送過去喔!”年輕的服務生又趕緊微笑著接著說,“對了,我叫做大和守安定,叫我安定就行了。”少年指了指自己淡藍色襯衫上的銀色名牌,上頭的確寫著安定兩個字。


一期趕緊點了點頭,笑了笑的向對方道謝。


“安定君謝謝你,不過我想今後還是會直接到你們店裡光臨,不好意思給你們店裡添麻煩。”

“不會呢一點都不麻煩呢,我們這裡其實私底下都有在默默的討論著先生您喔~尤其是店裡的女服務生們~她們都很期待每次在下午能夠見到您的時間呢~”安定笑了笑,幾個躲在後頭廚房裡在偷瞄的女服務生們不小心驚呼了出聲,邊小聲的說著安定君是惡魔,邊紛紛趕緊晃回去了自己的崗位。


大和守看到了眼前看起來比他大上十歲有的男人,發現從剛剛就有人在偷瞄自己的事實後,竟不禁低下頭去有點不太好意思的模樣,令他覺得無趣的打工也染上了愉悅的色彩。


他,大和守安定,最近的興趣是逗弄比他還要年長的人。雖然時常被店裡的另一位紅髮少年嚷嚷著說簡直是腹黑到了極點。但大和守安定還是相當的樂此不疲。尤其是每每將某人的指甲油偷偷藏起來被發現時,那某人臉上的扭曲掙獰,都令他默默的感到興奮不已。


“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上班族而已。”一期還是低下頭去,尷尬的視線不曉得要往哪放去。

“不不不,我想先生您肯定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大吧!”安定又笑著說,那笑容說有多燦爛就有多燦爛,然後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轉了轉圓滾滾的眼珠。


“我方才都自我介紹一番了,先生是不是也該要自我介紹一下呢?”

“啊,失禮了。”一期趕緊抬起頭來,然後微笑著說,“我叫一期一振,叫我一期就可以了。”

“一期先生啊,總覺得很耳熟呢⋯”安定歪了歪頭,似乎還是想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我們之前可能有見過面?”一期說,雖然他也想不起來他有在哪裡見過眼前的這位深藍髮的少年。

“或許呢!”安定又笑了笑,然後問,“那麼一期先生今天也是要一杯拿鐵一杯黑咖啡不加糖嗎?”

一期點了點頭,然後笑了笑。



一期一振拎著手上的袋子,搭進了電梯正要按上關門鍵時,卻遇到了步伐緩慢著正走向電梯的三日月。


他趕緊按了開門鍵,然後看到了對方感激的眼神,一期稍稍的欠了欠身,點了點頭以示回應。


“三日月社長,您好。”一期望了望,發現三日月的身邊沒有了平常都會跟上來的秘書的蹤影,不安的情緒緩緩而上。

似乎是讀懂了一期一振的神情,三日月開了開口,果不其然的看到了對方臉上閃過了一絲厭惡。

“小狐他今天正忙著呢,我是出來摸魚的啦哈哈哈”三日月也不在意,說完還豪爽的笑了笑,然後望向一期,稍稍斂起了眼角的笑意,說。

“最近令尊身體如何了?”三日月說,看見對方稍稍的怔了下,然後瞥了瞥過頭,似乎是在閃躲著他所投射過來的視線,拎著袋子的手也稍稍的收緊了點。


“還不錯,謝謝社長的關心。”一期一振的語氣瞬間降溫。

見到一期私下還是始終對自己抱持警戒心,三日月忍不住無奈的笑了。

“你不用如此介意我的,一期,現在這裡只有我和你。況且我和你爸是摯友呢,以前在我還是學生時代的時候可要好得不得了,我可不希望他的兒子對我如此有戒心啊。”三日月說,表情帶著一絲絲的微笑,眼角也抹上了一道溫柔的弧度。

從進了這間公司以來,他都在避免和這人獨處,小狐丸在時眼前的三日月宗近還不會觸及這話題。


一期對上了幾秒那人深不可測的眼神,又撇掉了視線。

“您多想了,三日月社長。”


一期一振不可能不知道,他的爸爸栗田口吉光和站在身旁的三日月宗近可是摯交,在他還小的時候,就時常看見三日月來到家裡做客,那時的他還只有小學,直到發生了那件事情之後,三日月就不太常再過來了,而他爸爸栗田口的身體狀況也是每況愈下。


沒想到竟然在這種時候被提起了往事,思緒也跟著回到了過去的瑣事。他知道直到現在自己都還是不太願意回想起那段記憶,這讓他感到無比的難堪。

一期下意識的咬著下唇,拎著袋子的手也更加地收緊了許多,冷汗順著生理現象緩緩的滲出,他只覺得現在的自己感到眼前有些暈眩,但他還能夠控制這一切,他忍不住深吸了幾口氣,胸口似被異物給堵住似的沈重,彷彿就快要吸不到任何一絲的空氣。


這樣下去可不行⋯

一期心想,他很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他又抓緊了點拎著的袋子口,雙腿開始有點支撐不了的在小打顫著,趕緊用另一隻手扶穩了身軀,咚在一聲,在安靜的電梯裡變得相當的顯耳。


“一期?”三日月有些擔心的聲音傳進了一期有點混沌的腦袋中,三日月見他沒給予回應,走上前了一步,看到一期一振明顯虛浮的腳步,下意識的伸出手去想要扶穩他。


但一期卻下意識的拍掉了對方的手,這時電梯門一開,他才意識到了自己方才的失態,失措的抬起頭來,正對上了三日月鮮少有些愣住的神情,他趕緊低下頭去,止不住地內疚感。


“抱歉!真的很抱歉!”一期一振只是低著頭,連聲的道歉著,不敢抬起頭來,方才那人的視線就像是會穿透他的一切似的刺眼,一期趕緊踏出了電梯,倉促的離開了三日月的視線。

看著這樣的他,三日月只是嘆了一小口氣。


一期一振低著頭奔走著,從這個漫長的走廊到達自己的部門還有一段距離,他這時不禁開始慶幸起這間公司真是大的恰到好處。至少他能夠利用這段距離,好好調整自己方才絮亂的呼吸。


正想著要稍稍放慢了腳步的同時,卻才發現迎面有個身影正朝著他快走了過來,但一切已經來不及了,他撞個正著,但對方卻沒有跌倒,倒是穩住了自己的步伐也穩住了他的身軀,還扶住了他的肩膀。


有個熟悉的嗓音傳入了混沌的耳裡。


“喂,你還好嗎?”是大俱利。


一期的頭還是低著,水色的瀏海蓋住了他大半的神情,從大俱利從這角度看過去看不清他的表情。

但大俱利還是捕捉到了那人正冒著冷汗的臉龐,又說。

“你的臉色很差,要不要我帶你去一下醫護室?”大俱利又說,卻又不見對方的回應,不禁皺了皺眉。

“一期君他怎麼了?”是燭台切。

燭台切正好也走了過來,因為一直不見去取文件的大俱利回來,乾脆想著也一起過去好了,便撞上了在無人走廊上的兩人。


“他身體不舒服嗎?”燭台切詢問著身旁的大俱利,卻也只得到了搖頭的回應。

方才一直沒出聲的那人,竟突然抬起了頭,微笑了笑。

“我沒事,大概是剛剛被外頭給熱暈了吧。”


他打直了背,站了站直,又是平時的那個一期一振了,完美的笑容、筆挺的身軀。

見對方有回應了,看起來的確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但以防萬一,愛操心的燭台切光忠還是忍不住的又問了問。

“這樣啊,該不會是中暑了?”燭台切看著臉色依舊蒼白的一期,擔心的詢問著。

“沒事的。並不是如此嚴重的事情”一期又笑了笑,趕緊將袋子遞給了眼前的燭台切。

“這是你們的咖啡,抱歉,剛剛一恍神和大俱利撞個正著,裡頭的咖啡可能有點撒出來了⋯”一期說,神情相當抱歉的樣子。


大俱利搖了搖頭,“我沒關係。”

“你先去廁所休息一下吧,剛剛發生的事情我去幫你和鶴說。”燭台切說,卻見一期瞬間神情激動了起來。

“請不要和鶴丸說!”語氣明顯激動,眉間也俐落了幾分。這令燭台切被訝異的稍愣住了,和一期當了同事至少是一段不短的時間了,卻從沒聽過他如此激動的口吻以及如此動搖的神情過。


一期一振見對方接不上話來的窘樣,這才意識到了方才自己又一個不小心的失態了,胸口湧上一股難耐。


“那個⋯抱、抱歉⋯我剛才有點過於激動了”他抿了抿嘴。

但燭台切想到了,現在一期和鶴丸之間的關係,也不是不懂,畢竟不想讓在意自己的人無謂的擔心自己吧。這點他也不得不認同一期。

“我知道了,我不會和他說的。”燭台切說,這令一期吐了口氣的終於放心了下來。

“感激不盡。”一期朝著燭台切和大俱利兩人低著頭又道了謝,便轉身快步的朝廁所的方向走了過去。

他轉過身的瞬間,下意識的倒抽了口氣,眼神也瞬間黯淡了下來。


“俱利醬走吧!我們先去把咖啡送給鶴吧!要不然他又要在那邊鬧了”燭台切正要走了,卻發現大俱利還是一動也不動的站在了原地,不禁眉間皺了皺。


“怎麼了?”

大俱利搖了搖頭,“沒事,快走吧,鶴丸會很吵。”


走在燭台切身旁的大俱利,在經歷了方才一期的反常後,便回想起了學生時代的一些瑣事。

雖然距離現在已經是頗久之前的事情了,但大俱利對那個事件卻還是相當的記憶猶新。


當他和一期還是同班同學時,在一次的家政課上,班上的女同學不小心往因過燃而冒起了火花的鍋子裡想著要滅火便猛地倒了水下去,而導致火勢變得更大了,火花瞬間竄冒而上。指導老師白了張臉,趕緊抓起了放在門後的滅火器,衝過去滅火。


那時碰巧和他分到了同一組的一期一振,手上的動作嘎然停下,看到他的視線彷彿像是被釘住似的無法離開方才事故的畫面,雙眼空洞,冬天的制服外套也蓋不住對方身體正在顫抖的模樣,完全不是平時他在學校裡所認識的那位端莊儒雅的一期一振。


在這之後雖然燭台切還是有些擔心著一期一振的狀態,但是在看到了一期回來了位置上後,神態自若,面對鶴丸當眾的撒嬌也和平時一般的給予臉紅回應,工作也立馬就投入了起來,才令他倆真正的放下了心,也不在紛紛邊盯著螢幕又邊瞄向一期的方向看了。


“吶、一期一期,明天去約會如何?”就在方才大家連續幾天的加班有了完美的成果,終於趕在週末前將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


鶴丸國永當然沒忘了他一直惦記在心中的事情,看到大家都紛紛下班離開後,忍不住的溜到了一期的座位旁,笑著對他說。


一期點了點頭,臉頰上染上了點紅嫣。


太好了啊啊啊啊啊!鶴丸國永在內心如是喊道著,感覺又有好幾匹望月在內心瞬間奔跑了過去,內心都忍不住要綻放出小花朵。


“那明天4點見!”

“請、請問是要去哪裡呢?”一期已經開始正在愁要穿什麼過去赴約了,腦海中迅速的閃過自己衣櫥中有的配件,似乎都是辦公室穿著⋯實在是好殘念⋯。

“這個啊~剛好明天在隅田川有場花火祭典呢!之前就想去看了!但因為該死的加班害我錯過了好多場花火祭了真是⋯!”

鶴丸國永天生怕寂寞,所以他最喜歡熱鬧的地方了。尤其是廟會那種充滿了人煙,擁有各式各樣有趣的攤位,有得吃有得玩有得拿,還有浪漫的花火能看,重點是那的花火可是標榜著每年所射上的花火種類都會不同,對於這個怕無聊天天總想著要嘗鮮的他來說簡直就是天堂!


“一期?”

“花、花火啊⋯”一期笑了笑,“不錯呢!”


但是鶴丸沒有看漏了方才一期微笑時的間格,那原本漂亮的金眸瞬間消失了光彩,雖然只有那麼一瞬,但他卻捕捉到了。


“一期不喜歡嗎?”

“沒那回事呢,花火很漂亮呀,我弟弟們也都很喜歡呢。”

“真的?一期你不需要勉強你自己的,我也只想去一期想去的地方喔!”鶴丸很認真的說,一期對上了對方一旦認真起來,就會令他有些情不自禁的眼神,笑了下。

“我只是有點不太擅長人多的地方而已”一期看著鶴丸的眼睛,又說“如果是和您的話,要去哪裡我都不怕呢。”

“這樣啊,那就好。”鶴丸聽到一期難得如此直率的回答實在是令他有夠開心,再又看到了一期展露出了和往常相同的笑容後,方才的顧慮已瞬間拋到了九霄雲外,一定是想太多了。


我,說了謊。

我對鶴丸他,說了謊。

我⋯⋯

一期抬頭對上了對方猶如孩子般的笑容,他也跟著忍不住幸福的跟著牽動了嘴角。


他看著對方走在前方的背影,笑著笑著禁不自覺的多了一絲絲的苦澀,鶴丸他就像是白鶴般的單純淘氣自由奔放,但又是如此的潔淨,彷彿不能被任何一丁點的汙點給沾染。


這將會令他無比的內疚。他怕自己會後悔到死,一期一振更害怕,自己會成為那個汙點。




一期一振才剛從浴室裡走了出來,便聽到了從客廳裡傳來的電話聲,他快步走了過去,放下了方才都還在擦拭著髮絲的淡藍色毛巾,然後開口才剛說了第一句問候語,就硬生生的被對方給立馬打斷了。


急性子的個性到現在還是一樣啊,一期一振想,忍不住在內心笑了下。


“一期兄最近身體如何?”話筒的另一側傳來的嗓音,是自己的弟弟藥研藤四郎。

雖說是弟弟但是與自己年齡並差不了幾歲,早已獨當一面,現在已是某間大醫院的主治醫生,據說在業界無人不曉藥研的名號,這令一期一振感到相當的安慰,但卻對著話筒忍不住無奈的笑出了聲。


沒想到自己都快奔三了還老是讓弟弟擔心呢⋯


“好的很呢,別擔心。”一期一振語氣平穩的說,吸了吸口氣,“藥研我沒事的。”


“就算晚上睡不好也別亂吃藥知道嗎?那對身體不好。”藥研很誠懇的如是說,卻聽見了一期的笑聲。


“⋯你笑什麼呢一期兄。”


當了藥研這麼多年的哥哥,一期聽得出來藥研的語氣中帶著一絲不悅,想必一定是覺得老是又把他當弟弟看,連醫生的話都不聽了吧。


“只是覺得我明明是大哥卻老是被藥研給擔心呢。”


一期一振突然想起。

以前當他們大家都還住在一起時,弟弟們怕他累壞了都會偷偷的跑到房間裡看他是不是有睡好,常常一期一睡醒就會發現自己的床鋪上多了幾個弟弟悄悄的睡在了上面,一期怕他們這樣著涼,唸了他們幾次之後,天亮了,卻發現都鑽進了自己的被窩裡來了。

似乎那已經都是好遙遠好遙遠以前的事情了⋯好久都沒聯絡了呢⋯

“不曉得現在大家都過得如何了啊。”一期忍不住脫口而出。

一期又說,“要是大家都能夠過得幸福就好了呢⋯”

藥研被兄長這麼一說,卻頓住了,彷彿下意識要道出口的話硬生生的被哽在了喉間,就像是有個魚骨頭卡在那似的,好不舒暢。

但藥研還是回了句,“當然是很好。”

他又說,“大家都過得很好,別擔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燭:(麻麻注視)

俱:我又沒叫他們看

燭:(微笑)

俱:是他們自己要點進來的

燭:(再微笑)

俱:謝謝你們,這樣可以了吧?

燭:(燦笑)


PS:下次七月更,下週期末地獄QQ

评论
热度(91)

© ditto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