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ttorec

Ao3 🔍 dittorec
WB 🔍 舌尖上的兔冰

TXT 🐰
Got7/戀與製作人/韓劇衍生
刀劍亂舞/A團

【鶴一期/燭俱/他】這次玩笑的確是開大了02

*可能OOC

*現代paro

*作者第一次寫刀劍長篇可能雷 請小心避雷XD



第一話戳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說你倆現在終於搞上啦?”鶯丸一手翻著相簿,聳肩夾著手機邊調戲著正在話筒那頭的摯友。

“乾就跟你說還沒有齁!”鶴丸跨坐在沙發上,邊用鵝黃色毛巾擦著剛出浴後還濕潤潤的白色髮絲,朝著放在桌面上的話筒喊了喊。


“兄弟啊別這麼激動嘛~”鶯丸喝了口茶,繼續說,“我都沒怨你打擾我和大包平的時間就該感到感激囉!”


“反正也只是對著相簿傻笑,成天在那邊翻翻翻不是嗎~”

“.................................我要掛電話了再見.............”


鶴丸這時才意識到自己不小心一時嘴快說錯了話,稍稍挪了挪膝蓋,在沙發上土下座了起來。明知對方絕對看不到自己現在正對著話筒土下座的模樣⋯說有多蠢就有多蠢。


雖然你平時就做夠多蠢事啦,鶴丸突然耳邊閃起了燭台切每每帶著微笑對他說出的這句口頭蟬。


“萬分抱歉鶯丸殿下!!!!小的現在正在反省了!!!請收下我的膝蓋!!!!”

“看不到啦..........你真是夠蠢的,明明之前每天都在煩我們成天抓著我們說今天的一期一振有多可愛,什麼交文件的時候不小心黏上了準備給弟弟的獎勵貼紙啦(よくできました!(o゜◇゜)ノ)、午餐時間帶的便當不輸給光忠的裝飾便當啦⋯耳朵都聽到爛了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一期他真的很可愛啊...你們不懂啦,光忠的裝飾便當那叫做噁心、一期的可是反差萌啊反差萌!!你們能想像他平常工作能幹冷靜的樣子其實私底下真的很可愛呀“鶴丸邊講,腦海中又浮過了今天在公司一期那臉紅的樣子,忍不住吞了吞口口水,繼續發廚,

”啊不...我們現在應該已經算在交往了吧?他該不會只是不好意思拒絕我所以才答應我的吧.....啊...之後約會的話該要怎麼辦啊鶯丸我該要怎麼辦啊鶯丸!!!!!!!!!”


“臭小子我耳朵都快被你吼聾啦!冷靜點白癡!!!!!!!!”鶯丸清了清喉嚨,又喝了口茶,“你剛剛不都說了嗎!你倆現在已經在交往啦白癡!就做交往該做的事情不就好了!你可不要告訴我你不懂什麼叫做約會,我真的會吐,哎⋯一期君肯定不知道你這臭小子有多放浪不羈吧真是為他感到可憐....”鶯丸如是說。


鶯丸從大學時期認識鶴丸到現在起碼也要快十年有了,那時候的鶴丸國永可真是他們學校的校草,面貌皎好、皮膚白皙、身材又高挑的跟模特兒沒兩樣、再加上那猶如混血兒般的金黃色的雙眸和那特殊的銀白髮的頭髮,當初可真是幫他收情書都要收到手軟了⋯。


嘛、的確,這傢伙要是不開口說話的話的確猶如一幅畫⋯只可惜一開口說話就只是個單純欠揍的傢伙。


鶯丸瞧了瞧掛在牆上的鬧鐘,上面還貼著他與大包平的合照,他不禁微笑了下,繼續說“好啦,我要準備睡了明早還有個企劃要發表呢,你如果真愁著睡不著的話就去打給光忠啦他會幫你的~”


下一秒就聽見了電話被對方切斷了的聲音,鶴丸鮮少的嘆了口氣,一臉認真的說,


“這時間我哪敢打給光忠那傢伙啦你都不知道這樣子我明天進公司會被大俱利的視線燒的體無完膚⋯”


此時,燭台切家。


“哈啾!”大俱利毫不在意的揉了揉鼻子,然後繼續打game。

“俱利醬感冒了?我不都叫你不要每次都不先吹頭髮就開始打game了嗎!我這就去櫃子裡幫你拿感冒藥過來~你等等~”燭台切一聽到大俱利在客廳裡打了個噴嚏,就像是見到了什麼世界末日般的表情,立馬放下擦好的碗盤,沖出廚房,對著還在打game的大俱利說。

“光忠,不用。沒那麼誇張我只是鼻子癢而已”

“少來,俱利醬總是這麼愛逞強,最近感冒病毒很恐怖的可不能輕忽啊~”燭台切邊說,邊往臥室走了過去,大俱利抬頭,按下了暫停鍵,因為他知道光忠的目標是放在櫃子裡各種藥類,那些都是麻麻屬性的燭台切光忠每次經過藥局都會先買回來備著用,說是以防萬一。


大俱利趁著燭台切還沒走進臥室,趕緊放下遊戲機,朝著他走了過去,然後抓住了對方的手,燭台切被大俱利這突然動作搞的有點愣住,看著他,眼睛眨了眨。


“俱利醬?”燭台切輕聲詢問,眼睛又眨了眨。

“你摸。”大俱利把抓住對方的手放上了自己的額間,然後又說,“一點都不熱吧,我真的沒不舒服。”

“嗯⋯的確是正常的體溫呢⋯”燭台切邊說,就看到大俱利又準備要回去客廳裡繼續打game,於是這回換燭台切光忠抓住了大俱利的手,正確來說,是牽住了對方的手。


大俱利轉身,抬起頭看著他,一臉疑惑。燭台切看著他的臉,不禁微笑的說,

“你還不睡嗎~~俱利醬~~”然後他成功的看到了大俱利瞥過頭去,有點難為情的回了句。

“⋯我知道了”


早晨,社內電梯內。


“早安,三日月社長。”電梯一打開,一期一振抬頭,發現迎面而來的人是三日月宗近,趕緊讓了讓位置,朝著對方稍稍鞠了鞠躬的,說。

“喔呀,這不是一期君嗎,每天都這麼早就來公司啦。”三日月微笑著說,身旁還站著他的秘書,小狐丸,兩人每次都是在同個時間出現在公司內。


“三日月社長才是,每次都那麼早就勞煩您進公司,身為部下的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一期說,鞠躬又鞠的更低了點。


三日月見狀,不禁又笑了笑。


“我是上了年紀啦,老了才總是早起呢,又沒事做,所以就先來公司啦。你說是不是呢小狐~”三日月邊說,邊抬頭將視線看向了站在身旁的小狐丸,一期也朝著三日月宗近的視線看了過去。


一期一振從之前就覺得了,三日月宗近這人雖然平時都沒有什麼社長的架子,在走廊上偶爾碰到面時總見到他在放空、要不就是傻笑、再要不就是邊走邊摸著肚子說餓了。但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他,一期一振越發越覺得三日月宗近這男人不僅長的很細緻又很美,總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個幾眼,尤其是那雙猶如明月般沈靜皎亮的雙眸。


但是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又卻不是溫和那回事。雖然不帶有殺傷力,但卻會讓人足以降服。


“三日月社長請注意言辭,在公司要好好的叫我秘書才行。”小狐丸秘書如是說,看起來有點難為情。

“啊哈,是這樣子的嗎?小狐小狐~”三日月見小狐丸的耳朵稍稍的染上了紅嫣,不禁嘴角又往上勾了勾,愉快愉快。

“是的,三日月社長。”秘書朝著三日月點了點頭。


一期一振從以前就發覺小狐丸的髮色實在是很漂亮,而且也是銀白色的,總會讓他不禁想起某個人⋯那個總是愛在公司裡耍小把戲嚇他的人⋯然後這就讓他想起了昨天⋯


“對了,一期君,前天回去之後還好嗎?對不起哪、不小心把你給灌醉了的樣子。”一期一振突然聽見三日月朝他發話,這讓他趕緊從思緒裡拉了回來。雖然一期一振對那晚因為酒醉而的確沒了什麼記憶,但還是趕緊朝三日月宗近點了點頭,以示道謝。


“沒事的,謝謝三日月社長,慶祝會上我也玩的很開心。”

“對了扛著你從酒席上離開的人是你們家的鶴丸部長喲,記得向他說聲謝謝吧。啊,到了呢,小狐我們走吧,一期君再會囉~”三日月回頭看著一期的表情又愉快的笑了笑,然後一期一振見兩人都離開後,從不遠的遠處就聽見了小狐丸秘書又開始在督促著三日月在公司就要有社長的樣子,別老是將他小名。


然後又聽見了三日月宗近那和細緻的外表下有些不一的,豪爽的笑聲。


“原來那天,扛著我離開的人是鶴丸先生啊⋯”一期一振稍稍低著頭默默地說,踏出了電梯,走上了走廊,或許是一路上都在思考而沒有注意到周遭的緣故,所以當他聽到了耳邊響起了那道熟悉的嗓音時,不禁有點被嚇到的抖了下。


“啊,ごめん!嚇到你了?”鶴丸國永看到一期抬頭看著他一愣一愣的。他倒是沒有想要嚇他的意思,只是向他道聲早安罷了。


“不是這樣子的鶴丸先生,我才該說抱歉⋯做了這麼失禮的事情⋯”一期邊說,視線邊往旁邊飄了飄,他發現經過了昨天之後,自己似乎無法像之前一樣將他和一般同事的對待。


“我說,一期。”

“是?”


“我們、那個⋯我們現在已經在交往了吧?所以、所以說⋯你是不是能不要再對我用敬語了?”鶴丸說,卻看到一期趕緊搖了搖頭。


“但、但是⋯鶴丸先生是我的上司⋯對上司不用敬語的話⋯對我而言實在是做不到⋯”一期一振抬頭,很認真的說。視線傳達到了鶴丸的眼裡,另鶴丸國永不禁又開始覺得眼前的水色頭髮的男子實在是惹人憐愛。這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說不用就不用啦!你有看過光忠他們跟我說話時對我用敬語過嗎?”鶴丸扶額。

心想,我就是這公司裡的部長中最沒地位的啦,對那群傢伙施展威嚴也從來沒被當作一回事過,只會被某個天天只會喝茶喝茶喝茶,老人家似的某人調戲般的拍了拍手的大笑著說兄弟你演的好好、要不就是被那個每天來上班都穿的彷彿似雜誌上封面的人物說,yo!演技一百分!蠻帥的喔!


被鶴丸這麼一說,一期一振開始回想起以往在公司裡,他們對他的態度⋯想起大俱利每每送文件過去給鶴丸時,都是一副不屑又加上臭臉的將文件扔在桌面上⋯


看著一期一振的表情相當豐富的在變化著,一下皺眉、一下又忍不住微笑的模樣,鶴丸似乎也被逗樂了,於是笑了笑說“你看吧!所以你也和他們一樣就好啦!”


看到一期終於肯點了點頭後,鶴丸又再補了句“阿,不過你現在是我的戀人了,所以我要求你在私底下不許叫我鶴丸,要叫我國永!哈哈哈”


“這怎麼可以⋯鶴丸先、不、不能叫鶴⋯嗎?”一期一振說,忍不住低下頭去,鶴丸國永看著他的耳際後方又開始染上了一片紅嫣,愉快的微微勾起了嘴角。


“不行!要叫我國永!這是部長命令!”鶴丸說,看著一期也點困擾的歪了歪頭,努力的開了開口說,“國、國永⋯?”然後瞥過頭去,臉紅成了一片。


好可愛好可愛,啊,今天真美好呢,看來以後的每一天都能夠呼吸到如此新鮮的空氣啊,活著真好,我真幸福,謝謝老媽把我生下來。


鶴丸國永在早已波濤洶湧的內心裡如是說,並在心中決定要將這句話化作今後的座右銘。


今天一整天,鶴丸國永都覺得過得飛快,文件簽的相當順手,工作比起以往都還要認真個三千倍,尤其是在下班前還能夠一直近距離的看到一期一振那溫暖的笑容就足夠令他晚餐時再多吃好幾碗飯。


“嘖嘖不虧是愛情的力量,真是感謝一期君拯救了我們部門。”損友一號,鶯丸看向鶴丸部長今日的功績,如是說。


“雖然我每天都因為身邊坐著俱利醬而感到精神加倍了呢。”對我來說殺傷力0。損友二號,燭台切光忠在內心如是想。


“⋯⋯⋯⋯⋯⋯”大俱利不對自家部長表示任何意見,只是默默的瞪了瞪燭台切那溺愛的微笑。


時間已經不早了,公司裡都幾乎沒什麼人了,鶴丸撐著下巴,往一期的方向瞄了瞄,終於看到對方開始在收東西了,不禁微笑了笑。


兩人一起走出公司後,走往車站的路上,一期停下腳步,轉過身去,立馬對鶴丸國永一臉抱歉的說,

“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時間已經那麼晚了⋯讓你等了那麼久⋯”

“哈哈,這完全沒關係啦!我知道我家的一期一直都很認真工作!我當初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喜歡上、”鶴丸國永這才意識到自己似乎又一時嘴快地不小心要把內心的OS也說了出來,對上了一期困惑的眼神,趕緊又補了句,

“喜、喜歡上工作!對!工作啦!啊哈哈哈哈熱愛工作yeah!”

鶴丸搔了搔自己那銀白色的頭髮,笑了笑。

兩人站在街角旁,月光和昏黃的街燈撒上了兩人的肩上,照射在溫柔的光線下的那銀白色的髮絲,好美,令一期又更加的覺得眼前的這人彷彿就正在閃耀著,就像是月光般的溫暖。

“餓壞了吧?要去吃什麼好?”鶴丸朝著一期問了問,但卻只見到一期呆呆的在盯著自己的頭頂看。我的頭有什麼好看的嗎?

“一期?”

“那個⋯我可以摸摸看你的頭髮嗎?”一期一振很認真地看著鶴丸的臉說,視線又往對方的髮絲瞄了瞄。

“咦?我的頭髮嗎?”鶴丸問,感到有些驚訝,沒想到一期對自己的頭髮哪麼有興趣。

一期點了點頭,“嗯!之前就一直想要摸摸看了⋯可、可以嗎?”


鶴丸國永內心現已奔過了三頭望月,他牽起了一期的手,見對方被這自己這突然的動作而稍稍睜大了雙眼,笑了笑,將牽起的手撫上了自己的頭頂。

“摸吧!”

“真的可以嗎?”“哈哈哈摸吧摸吧!要摸多久就摸多久!”

然後他看見一期一振笑了,蜜色的眼眸笑到微眯了起來。那是他第一次見到他嘴角那般笑的弧度,彷彿就像是收到了什麼珍貴的玩具似的孩子般的笑顏,這令鶴丸國永看傻了,覺得腦袋昏乎昏乎的了。


於是下一秒,鶴丸國永將一期拉入懷裡,趁著對方還沒有立馬反應過來時,撫上了一期一振的臉頰,頭一歪,輕輕的吻上了他的唇,然後悄悄的離開。


“如何?我的唇也不錯吧!要親多久就能親多久!哈哈哈”鶴丸笑著說,眼底閃過了一絲傲氣,就像是贏了遊戲的孩子。但他卻沒料到,過了幾秒,一期竟抬起了頭,主動的吻了上去。


鶴丸國永被這預測外的動作感到了訝異,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卻又湧上了一股說不上來甜滋滋的幸福。


然後他聽見一期一振那比起平常都還要有些黏膩低沈的嗓音說,

“其實我也從以前就一直在注目著你了喔,鶴丸。”



如今鶴丸國永現在再回想起一期一振那種種的微笑時,他早該發現了哪裡有不對勁。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期:感、感謝大家願意收看這篇故事⋯

鶴丸:一期不用這麼緊張臉都紅囉/////

一期:那、那個⋯就是謝謝⋯

鶴丸:////////////////


感謝大家第一話給的愛心還有評論!!讓我先請這兩位向各位道謝一番♡

悄悄說,這文後面會虐喔。就讓他倆先火熱甜一陣子吧QQ


评论
热度(94)

© dittorec | Powered by LOFTER